close




這次畢業生 有朱、品、晴、佳、昱、孫、蔡弟、智
就感覺蠻捨不得~這些學弟妹 好像突然要離開了...
尤其是蔡弟,高中看他還一直是國中生,不知不覺畢業了! 整個很驚!!!
大二這年,看高三生很少回來
回顧今年開始行動的我在他們身上的回憶感覺上少了什麼
真的好愛... 很怕以後見不到面
愛這裡 三青橘子園~

學長好希望大家能常回來
不管是畢業生or學弟妹
大家都能一起參與活動~
那份感動高三我才體會到 真的覺得太晚了
有機會再一起去運動、出遊
在成長營學習,大專成長營多次後真的學到很多東西

回顧自己在三青高三開始發心,大一觀察學習,大二學習付出,感覺自己起步的好慢
能道場做的事情還很有限,為三青做的也不多~
希望自己能更精進,帶好讓更多好人上法船

其實有時會藉著做影片 讓自己回憶回憶過往
認真投入忘記悲傷&不捨~麻痺感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影片回顧
感謝天恩師德,讓後學有機會學習
從高中一次影片學習班開始對影片開始有興趣
感謝老爸當時逼我參加,感謝老師當初給後學指引,不知不覺就去了><"

這次製作花了一些時間準備,從規劃~準備素材,自己有所成長和體會
學長我 把這幾年所學會的全部投入進去
希望給畢業生最難忘的回憶

回想當初的種種歷程,真的很曲折,很多問題要去處理
感謝老師加智慧讓後學順利破解各各難關
感謝各位講師和前賢給予指導&建議
感謝恩儒讓我不厭其煩的問建議,雖然有時會很挫折但是我都記住了 會改進!!!
感謝老師讓我發現 娃娃少了172~我看了10變才發現= ="
真的很多很多的難關....

幾度想哭+發狂~
影片的地圖居然會突然消失
剛弄好1小時,準備要休息,要再花時間重弄做同樣的事情
還有很多很多....

這次大家反應超好的~很出乎我的意料><"
感謝大家給我信心
看了N變的我
一直想說沒有很完美 可以再更好
每次看了有看 心中一直吶喊 還不夠 還不能這樣就結束......但沒有不散的筵席
雖然盡了全力    但想touch更高的境界    可是現今的我還無法達到~


當時在台上超緊張的!!
週五凌晨才又再修了一次,弄到隔天
看最後的部分 用3分鐘看了2次就出門了
週日回真德看了一變就上台了XD

有讓大家感動到就好
我也被大家感動到~感謝大家的支持~我不要什麼只要大家開心就好^^


光慧我一定要把你畫完整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列車
歡迎搭乘~崇德鐵路公司-三青列車
人生的旅程 就像搭列車一樣
最親的父母總有一天會下車,自己要獨自面對,搭著列車繼續前進
隔壁坐的是妳的愛人、朋友、親人,也許這些位子會換別人坐
行李每個人都不一樣重,有人必須帶著重重的行李 , 有人只帶著簡單的行李
每個人都要完成這趟旅程,有人下車大家會為給他掌聲,有人下車卻沒人發現他的存在
這趟旅程 會累、開心、難過、感人、難忘..等   旅行完    最後大家都一定要回家
在外旅行結束後 累了 回家休息,大家一起回家相聚  一個都不少 開開心心在一起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t78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